美临产孕妇不顾危险为儿吸蛇毒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临产期孕妇贾克琳•卡拉马扎(Jaclyn Caramazza)近日的一次护子举动再次书写了母爱的伟大。她为被响尾蛇咬伤的儿子文尼(Vinny)吸出腿上的蛇毒,展现出的无私母爱令人佩服。不过专家称此举并不可取。

  文尼和妈妈贾克琳在家附近的林荫小道散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响尾蛇,被蛇咬伤了腿。不到一分钟,他的脚踝就肿了起来,腿也变紫了。情况紧急,贾克琳母性的本能使她顾不得自己本月内就要生产的情况,及时为儿子吸出了腿上的蛇毒。

  但专家称此举很不明智。所幸贾若琳和未出生的胎儿都相安无事,文尼也在慢慢恢复。若被蛇咬,专家们的建议是:用肥皂和清水洗净伤口,保持伤口洁净,然后马上打急救电话。(实习编译:李胜玲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吸蛇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