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禁欲备孕万万要不得

  你在研究如何“造人”时,你可能还要接收到这样的信息:在排卵期前,男人要禁欲,越长越好。这纯属扯淡!男人禁欲或性生活频繁对精子质量都不好。

  精液呈灰白色,弱碱性,有特殊腥臭味,这种臭味,主要是前列腺液的臭味。其中精浆液占95%以上,精子占不到1%。这些精子不排出体外,它们就会老化、死亡,最后被酶消化掉。也有研究表明,夫妇俩因两地长期分居而禁欲后,前几次射出的精液中所含的老化精子必然较多,此时受孕,容易造成胎儿智力低下、畸形或导致流产。

  然而,性生活频繁,对精子来说也不是好事。总得来说,在男性的附睾里的精子数量总体上是处于一个动态平衡的状态,每天都有成熟的精子产生,也有不断被吞噬的衰老精子。如果未准爸爸连续6天进行同房,那么第七天排除的精子将是未成熟的精子,即使受精成功,也难着床。

  备孕期间,男性要调理好身体,提高精子质量,增强性能力,才能使妻子更好地受孕,形成的受精卵质量也较高。鸡蛋、鸽肉、羊肾、驴肉、牡蛎等食物都能起到壮阳补肾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 备孕 禁欲 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