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月子中心孕产妇不辞而别回中国 律师处境尴尬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月子中心案15日传出消息,取保候审的一些孕产妇和家人突然不辞而别,让王婧和刘龙珠等辩护律师处境十分尴尬。

  刘龙珠15日表示,圣伯纳迪诺县库卡蒙伽(Cucamonga)市“美国幸福宝贝”月子中心的多个孕产妇家庭日前不辞而别,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刘龙珠,说他们已经回到中国。据了解,至少有3家孕产妇参与了这次“集体逃跑”事件,刘代理的两家孕产妇中包括洪女士(化名)一家四口。

  刘分析,孕产妇及其家人的不辞而别可能是因为:1、他们对法官出尔反尔的言行表示不信任,开始说约谈完就可以回国,后又说要延期半年,现在又说保释金要增加到20万以上;2、孕产妇对美国的司法制度没有信心;3、保释金的突然增加也是把他们吓跑的原因之一。

  但刘龙珠认为孕产妇的“集体出逃”不会影响那些已是美国公民的婴儿,他们是无辜的,长大后回美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如果这些小公民将来要申请父母移民美国的话,恐怕会因为月子中心大扫荡和这次出逃的事件而被拒签。

  刘不否认,孕产妇的“集体出逃”会让尔湾和罗兰岗月子中心的孕产妇身处不利之地。检察官、法官很可能会因此没收他们的全部护照、增加保释金至少10万美元起跳,必要时很可能会直接把剩下“证人”直接关押,以防她们跟着逃回。

  现在还剩下三家“证人”留在原地,等候法庭的传唤。(高睿)

文章关键词: 月子中心 孕产妇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