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女儿正面照罕见曝光(图)

  摘要|近日,吴彦祖举家回香港,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Raven模样乖巧尽得父母真传。

  Raven Wu样子像爸爸 举止像名模妈妈

  吴彦祖2010年与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2013年,女儿吴斐然(Raven Wu)出生,去年因为要照顾病母,加上不想年纪太小的女儿在香港曝光太多,结束香港的经理人公司,移居美国。近日,他又举家重回香港,再投入工作中,并且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

吴彦祖女儿近照吴彦祖女儿近照

  照片中, Raven样子十分可爱,吴彦祖虽然此前晒过爱女,但并没有晒出她的近照。如今大方晒爱女,小姑娘已经出落得十分可人,尽得父母真传。盯着镜头的Raven长相中西合璧,既有妈妈的西方轮廓,眉眼之间又像极了爸爸。网友大呼:“果然颜值惊艳!吴彦祖的紧张程度经常被太太Lisa S取笑,将来必定是非常岳父的吴彦祖,会不会真的选定刘烨儿子刘诺一做女婿呢?

吴彦祖老婆和女儿吴彦祖老婆和女儿

  最近混血萌娃有点火 哪个是你的最爱

  混血儿们似乎更容易出现“高颜值”,一起来看看各国那些“赢在起跑线上”的高颜值混血萌娃吧!

刘诺一刘诺一

  刘诺一(中法混血)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10日

  刘诺一是中法混血儿,父亲是内地知名演员刘烨,母亲是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安娜依斯,近日因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迅速爆红。

刘霓娜刘霓娜

  刘霓娜 (中法混血)

  出生日期:2012年1月22日

  既然说到诺一,可不能忘了刘烨家还有一位混血千金刘霓娜,虽然她没有参加《爸爸3》,但是却因父母及哥哥的原因受到极大的关注。

夏天夏天

  夏天(中加混血)

  出生日期:2009年12月2日

  夏天的父亲是加拿大籍艺人夏克立,母亲是台湾艺人黄嘉千,早年曾经亮相《康熙来了》,凭借娇媚容貌在台湾红极一时。《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里,夏天作为五位萌娃中唯一的女娃,在首期节目中便头戴桂冠,并以一袭黄色公主裙美艳亮相。不仅外型甜美,性格也独立直率,被称做是凡间真正的公主。

娜奥美&丽莎 娜奥美&丽莎

  娜奥美&丽莎 (美韩混血)

    出生日期:2005年11月9日

  娜奥美和丽莎是一对可爱的美韩混血双胞胎,早年因两人同吃一个冰激凌的视频迅速走红,而走红后姐妹俩拍摄了很多广告,备受网友追捧。有网友留言表示:“可爱就可爱还混血,混血就混血还双生!宝贝儿,你们长大了肯定是妖精!”

文麦森文麦森

  文麦森(韩加混血)

  出生日期:2007年3月21日

  文麦森是韩国加拿大混血儿,同时也是韩国当红的萌娃,曾主演电影《天才宝贝(宝贝和我)》,也曾与金希澈、李弘基等当红偶像一起录制综艺节目。

丹尼斯·凯恩丹尼斯·凯恩

  丹尼斯·凯恩(韩澳混血)

  出生日期:2007年2月6日

  丹尼斯·凯恩是由韩国和澳大利亚混血的小模特,有着精致的脸孔,可爱的微笑,年仅7岁的他目前已代言了数十个品牌,2014年因在《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扮演“小周崇光”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其实最近混血儿里人气最高的还有一位,就是周杰伦和昆凌刚刚诞生的千金。可惜还未发布女儿的正面照,令网友们望眼欲穿。网友对小公主的长相充满期待,大多数人也确信作为三国混血的小公主,颜值一定不低。据悉,90后的昆凌是混血儿,父亲是丹麦籍的澳洲人,母亲为中韩混血。这么算来,周杰伦的宝宝当然是三国混血了。怪不得新晋奶爸周杰伦在受访时对女儿的容貌赞不绝口,直夸漂亮。

(新浪育儿综合新浪娱乐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 女儿 混血儿 罕见 正面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