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公开美肤秘诀:每天做精液面膜(图)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精液面膜 精液面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英国白金汉郡温多弗市的28岁女子特蕾西 基斯(Tracy Kiss)近日在YouTube上公开了自己美润肌肤的秘诀:她每天都会做一次“精液面膜”,效果显著,并帮她治愈了面部红斑痤疮的顽疾。

  特蕾斯称精液面膜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是在生活中能够得到的天然物质。抹在肌肤上有清凉舒缓的感觉,5到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即可。做完面膜后,面部滑嫩有光泽,像涂过油一般。

  许多专家已经证实了精液的好处。因精液中含有蛋白水解酶,可以溶解蛋白质。长期作用于肌肤,有利于蛋白质水解酶进入皮肤死亡层,让皮肤嫩滑有弹性。此外,精液中还含有少量的锌、镁、钙、钾和果糖,能起到滋养肌肤的功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精液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