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娃一个多月离家6次

 这次走了6天还没消息

  同龄孩子大都在学校念书,8岁女孩静玉却常常坐公交玩,每次离家都是公交司机报警,父亲或者姐姐去接回来。11月20日,静玉再次一个人离家,6天了,家人没有她的任何消息。父亲孙德刚说:“一个多月来,这是她第六次丢了。”

  54岁的孙德刚家住兴庆路,有三个女儿,小女儿静玉今年8岁,原本应该念小学的她却没有上学,只上过两年幼儿园。

  孙德刚来自安徽,在兴庆路一个小区看车棚。“娃她妈有点智障,管不了孩子。”孙德刚说,小女儿虽然不太聪明,但见人还算礼貌,会跟人打招呼,“我家离公交车站很近,她经常跑出去玩,随便坐公交车就走了,见车就上。”

  10月19日晚8时许,204路公交车司机赵建国开末班车到公路二局站时,就曾发现过从家里出走的静玉。车队报警后,创汇路派出所民警接走女孩,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发现10月16日公交分局二大队曾经处理过一起类似事件。二大队的民警一听,猜测可能就是几天前离家的静玉,因为这孩子经常“出走”,都在他们那“挂上号”了。后来和孩子父亲一联系,发现正是静玉。

  11月20日早晨7时,孙德刚去几百米外的车棚看自行车,中午12时,妻子突然跑来说小女儿又不见了。孙德刚想,会不会又是去坐公交了。但第二天还是没有静玉的消息,他立即向辖区长乐西路派出所报警。

  昨日下午3时,孙德刚再次去了长乐西路派出所打听女儿的消息。

  既然小女儿曾多次离家,为何不看管?孙德刚无奈地说:“没办法,我看车棚不能带她,只能把她留在家里,买点吃的和饮料,我老婆的情况根本没法管娃,也说不清娃去哪了。” 华商报记者雷婧

文章关键词: 离家出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