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萌女童母亲婚礼上吻男伴 称婚礼也属于自己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美国一名小女孩在母亲的婚礼上亲吻小男伴,恰巧被摄影师拍到,照片中两个孩子的举动令人捧腹。

  据悉,当天在母亲米歇尔•霍尔(Michelle Hall)与安东尼•帕尔默(Anthony Palmer)的婚礼上,4岁的安德森(Anderson)和另一个小男孩是婚礼上的花童。当主婚人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的时候,小小的安德森就亲吻起了自己身边的小男伴,之后她还不忘告诉其他人:“这也是我的婚礼!” 这搞笑的一瞬间正好被现场的摄影师拍到。对这一家人来说,婚礼上发生的一切具有非凡的纪念意义。(实习编译:祁海燕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女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