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夫妻闹掰90后离婚不顾孩子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90后夫妻发生矛盾后,怀孕的李女士回了娘家,孩子出生8个月没见过父亲。记者昨天获悉,经密云法院调解,双方已经离婚。

  李女士诉称,2010年,她和赵某通过网络相识,两人都是90后。恋爱4年后,他们于2013年10月登记结婚。在她怀孕6个多月时,两人发生口角,赵某还动了手,她因此回到娘家。2014年7月,她生下一子。从她回到娘家开始,赵某没有对她及孩子表示过关心和问候,孩子8个月大没见过父亲一面。她起诉赵某要求离婚,儿子归她抚养,赵某每月支付1500元抚养费。

  赵某辩称,他确实未见过孩子,原因是李女士不接他电话。他与岳父母联系,对方也拒绝他去探望。李女士擅自将孩子的姓氏定为李,他对此严重不满,同意离婚。

  通过法院调解,双方离婚,孩子归李女士抚养,赵某给付孩子自出生以来的抚养费5600元,将来每月给付抚养费700元,至孩子18周岁止。

文章关键词: 孕妇 离婚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