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孕妇迷恋 香皂和洗手液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对某种食物情有独钟,而英国一名孕妇竟然贪吃香皂和洗手液。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布里斯托尔市26岁的女子杰斯·盖福德,在怀孕快8个月时忽然对香皂和洗手液上瘾。

  现在,杰斯每星期都要吃掉2瓶洗手液。她表示,自己对香皂和洗手液的欲望是忽然产生的,没有任何原因,她就是想舔一舔。

  杰斯说:“这听起来很恶心,但味道真的不错。”一开始,杰斯的男友李担心这些日化用品会有损胎儿健康,但医生却告诉他们不必担心。

  据悉,杰斯可能患上了异食癖。该病多发于孕妇和儿童,患者会对非食物的东西产生强烈的食欲,包括煤,土、沙子、指甲等。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洗手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