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or宝宝 范玮琪曾要求老公“保小孩”

 范范与黑人上《康熙》谈怀孕经历。 范范与黑人上《康熙》谈怀孕经历。

  范玮琪(范范)1月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飞翔兄弟”(陈睿飞、陈睿翔),和老公“黑人”陈建州正式当上新手爸妈。不过,她近日首度公开产前秘辛,原来高龄产子的她曾被医生警告可能得面对“母子二选一”的危险。

  陈建州在节目中透露,因为范玮琪生产前已经39岁,是标准的高龄产妇,所以夫妻俩在孩子即将报到时曾被医生警告,可能会面临小孩、妈妈二选一的局面,医生更让两人趁宝宝出生前做好协议。黑人透露,范范回到家二话不说就交代,如果真的不幸发生这样状况,“一定要留着小孩”。

  范范认为,39年的人生已经很圆满、没有遗憾,在得知有生产风险后,立刻就下定决心要“弃母保子”,还不忘警告老公“如果你没有这样做,我会非常非常难过地活着”。范范在节目中听黑人讲述整个经过,仍难掩悲伤地眼泛泪光,让网友看过后也表示“好感动”。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