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办54岁生日会 全家福首度曝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7日将迎接54岁的刘德华,19日提前在香港举办生日派对,邀请千名粉丝到场同欢,还把自己打扮成孙悟空演话剧,现场气氛非常和乐。更难得的是,平常重视家人隐私的刘天王,竟然走到观众席一把抱起女儿,还带着双亲与老婆朱丽倩上台,一家大小一起切开寿桃,全家福罕见曝光。

刘德华办54岁生日会 全家福首度曝光刘德华办54岁生日会 全家福首度曝光

  刘德华生日会全家福首曝光 爱女靠着爸爸撒娇

  9月27号是刘德华54岁的生日,19日,刘德华在香港提前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邀请上千名粉丝一同狂欢。当晚,他还带着父母、太太和女儿一同现身,并首次公开拍摄全家福。当日晚九点,刘德华生日会在香港举行。晚会以一段传统的粤剧拉开序幕,天王嫂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也现身台下。去年,刘德华曾向歌迷许诺等女儿三岁时就跟大家见面,此次刘天王确实没有食言。

  毫无疑问,朱丽倩母女成为了全场的绝对焦点,两人穿着白色的亲子装,三岁的刘向蕙眼睛很大,五官可爱。中场播出生日歌音乐时,刘德华直接走到观众席抱起女儿,拉着朱丽倩和父母一起上台切寿桃,引发场下欢呼。

  不过,由于刘向蕙年纪尚小,全程都害羞地伏在爸爸的胸膛,不好意思说话。为了让女儿放轻松,刘德华还抱着她演唱了经典歌曲《中国人》,并称“我女儿最中意这首歌”,小小的刘向蕙也开始轻声合唱。期间,刘向蕙流鼻涕,刘德华二话不说就拿出纸巾帮她擦干净,小姑娘则轻轻摸摸父亲的脸颊,甜蜜细节十分动人。

  生日晚会的节目很丰富,刘德华和粉丝还共同演出了话剧《西游记》,他在当中扮演孙悟空。刘德华爆料,自己在排练话剧时被猪八戒追着打,吓得女儿在旁边大叫,逗乐众人。

  当晚的生日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直到十一点才结束。朱丽倩母女和刘德华父母先行离开,刘德华则随后上车,并在离开时摇开车窗和粉丝告别。

  刘天王极为重视隐私,鲜少让女儿和老婆露面,华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调。华仔虽然有请保镖,兼千方百计保护女儿样貌不曝光,不过身为名人之后,加上互联网发达,要杜绝真是好难。女儿又开始上幼稚园,所以,今年以来,华仔保护措施明显放低,之前就已经被拍到过女儿的可爱样貌。

刘德华爱女刘向蕙刘德华爱女刘向蕙

  刘德华只给女儿吃素:完全纯净的“素宝宝”

  刘德华2008年与来自马来西亚的朱丽倩低调完婚,2011年妻子产下第一个女儿刘向蕙(Hanna)。多年来,刘德华对媒体鲜少谈家人的事,却难得在采访时透露自己跟妻子都吃素,女儿更是从打母胎就跟妈妈吃素到现在,是完全纯净的“素宝宝”。

  刘德华表示,女儿出生后,为全心照顾家人,特地推掉所有商演活动,在家当全职奶爸,“因为我们请的月嫂不是吃素的,所以我得在家亲自照顾素食妻女,保持与家人纯净素食的生活习惯。”

  刘德华当年当爸不久,就有媒体爆料,为保护妻女,没有为女儿举办满月酒席,但仍依照香港习俗分送姜醋给亲朋好友,刘德华还特别找素食餐厅帮忙制作姜醋素食品。

(新浪育儿综合华商报、东方女性网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 54岁 生日会 全家福 首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