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子诞下龙凤胎后撒手人寰 因其感染败血症

怀上双胞胎的英国女子苏菲·伯吉斯诞下双胞胎后撒手人寰。怀上双胞胎的英国女子苏菲·伯吉斯诞下双胞胎后撒手人寰。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怀上双胞胎的英国女子苏菲·伯吉斯本来憧憬着升级当妈妈后的幸福生活,却没想到在诞下一双龙凤胎48小时后,因感染败血症撒手人寰,她甚至还没来得及抱一抱自己的孩子。

  19岁的伯吉斯来自英国中部,怀着双胞胎的她早产8周,她在医院产下龙凤双胞胎艾维和奥利弗之后,开始感到腹痛。于是,被转到另一科室治疗。伯吉斯被诊断出患有败血症,而且病情恶化。

  在生下孩子48小时候,她撒手人寰,甚至还没来得及抱一下刚出生的两个孩子。伯吉斯的哥哥说:“她是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成为母亲,作为她的家人,我们会确保孩子们永远不会忘记她。”

文章关键词: 败血症 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