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糊涂妈妈生产前一天方知怀孕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女子珍娜•希尔兹(Jenna Shields)因身体不适去看医生,但是医生告诉了她一个惊人的消息:她已经怀孕28周了,并且随时都会临盆。在得知这个消息一天后,珍娜便诞下了一个男婴——泰勒•伍德(Tyler Wood)。

  一般情况下,准妈妈们都会花上9个月的时间来悉心照料自己肚子里小宝宝的健康,此外还要忍受折磨人的妊娠反应。但是糊涂的珍娜得知怀孕的消息时惊呆了,表示完全不知道。因为自己曾打过避孕针,服用过避孕药,并且也没有妊娠反应,所以不相信自己会怀孕。

  医生的B超诊断显示,珍娜腹中的胎儿可能由于羊水缺乏而造成发育畸形。28周就出生的小泰勒现在一岁半了,目前已经接受了心脏手术和疝气修补术,并将在7月接受髋部手术。现在他恢复良好并健康地成长着。(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