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个月检查

  十五个月检查

  未来的一年真是激动人心!孩子的语言和行动能力将大幅提升,社交互动能力也会飞速成长。你的小宝宝就要开始“长大”了!每次医生都会全面检查孩子的身体,现在他可能会特别关注

  这些方面——

  (1)眼

  和以前一样,医生会仔细检查孩子的眼睛,确认没有长期影响视力的弱视。

  (2)扁桃体

  这时候有的孩子的扁桃体会开始变大。虽然扁桃体变大实际上对健康没有影响,但是观察记录增大情况仍然有用,同时你可以在晚上观察一下孩子有没有呼吸问题。

  (3)全身检查

  和往常一样,耳朵、牙齿、心脏、肺、腹部、生殖器、手臂、腿和背的检查也很重要。

  本文摘自由北京阳光博客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授权的《西尔斯健康育儿百科》一书

文章关键词: 医生 孩子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