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产后身材火辣

候佩岑候佩岑

  近日,产后复出的侯佩岑登上《VOGUE》4月号封面。升级为新手辣妈的她大秀火辣好身材,并透露当妈妈的新鲜体验。

  怀孕时,侯佩岑已经36岁了。她说:“医生说34岁之后(怀孕),孩子有问题的几率会相对增加。我心里好难过,觉得对不起baby。”为此,她很认真地做产检,直到听见医生的一句“没事”,整个人才松了下来。“从怀孕开始,心情一直七上八下,巨大的喜悦伴随着巨大的焦虑。”侯佩岑透露,生下孩子之后,她有些产后抑郁症,主要是因为奶水不足。“他们跟我说孩子的体重一直在下降,我说那可以喂点奶粉或者水吗?他们说不行,意思就是只能喂母奶。我觉得压力好大,觉得好自责。”平常她从来不爱喝汤,但那段时间只要是能够增加奶水的,再难喝她也咕噜咕噜地灌下去。

  侯佩岑还自曝了一件之前一直不敢说的事:“怀孕最后一个月,我曾经在浴室里摔了非常大的一跤,刷的一下整个人摔到地上。我吓死了,坐在地上动也不敢动。”直到老公Ken冲过来,她终于忍不住哭了,然后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在心里跟宝宝说:“对不起,妈妈刚刚吓到你了,你如果好好的,就动一下让妈妈知道好不好。”隔了一会,有动静了,她的心才放下来,心里不断说: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以前的侯佩岑,生活过得随心所欲——晚睡,生冷不忌,想吃什么吃什么……而有了孩子之后,她脑袋里想的,都和孩子画上等号。“当了妈妈之后最大的改变,是发现自己的生命不再只是自己的了,你不再只是为自己而活,而是要为另外一个生命负责。”至于还想不想再生孩子的问题,侯佩岑表示:“我小时候一直希望能有个哥哥,但我现在觉得,一个儿子也很好,这样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女生,我等于拥有一个大情人、一个小情人。我还曾经开玩笑地跟Ken说,好险我生的是儿子,这样我就不用跟女儿争宠了。”

文章关键词: 产后恢复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