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额头现数字胎记“12”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新生儿罕鲁(Hanru van Niekerk)额头中央惊现奇怪胎记数字12。其家人称他们沉浸于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之中,并未注意这个胎记。他们并不为此担心,因为医生称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会慢慢消失。

  皮肤科医生帕特里斯 海德称,婴儿有可能在出生前,亦可能是出生后短时间内形成胎记。胎记通常呈红色或紫色,因为胎记是血管在皮肤某个区域内聚集形成的,没有人知道血管是怎样聚在一起,但是好消息是,胎记并不是疾病的象征,也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

  她还说,胎记一般会随着时间流逝全部消失。如果随着时间的流逝,胎记不能消失,则可以采用激光或外科手术等医疗手段将其移除。

文章关键词: 胎记 数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