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帮孕妇开门未获道谢 暴怒殴打孕妇被捕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6日,纽约一名殴打孕妇的男子被逮捕。这名男子伤人的原因竟是因为他帮这名孕妇开门,却没有得到对方的感谢。

  据报道,这名男子名叫达伦?基里亚德。3月5日,刚怀胎十周的孕妇拉奇亚?沃克正在基里亚德所居住的楼房内打扫卫生。基里亚德帮她开门,而拉奇亚并没有对他表示感谢。这惹怒了基里亚德。

  据拉奇亚回忆,基里亚德先把咖啡泼到她的脸上,然后不停的殴打她并掐住受害人的脖子。当拉奇亚倒地后,基里亚德改用脚踢,并对她恶言相向。

  “当时他说,‘我要把你的孩子踢出你的子宫’。” 拉奇亚表示,“这太可怕了。我根本不认识他,他怎么会知道我怀孕了?”所幸她在只受了轻伤。

  据悉,基里亚德此前曾被逮捕过7次,大部分是因为2007年犯下的盗窃罪。

文章关键词: 殴打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