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忽视宝宝的卧具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 17:24  新浪亲子 

  卧室最好朝南,有充足的阳光,空气流通,但不要将床放在阳光直射宝宝面部,也不要放在有风直接吹着的地方。

  宝宝要和妈妈睡在一个房间里,最好为宝宝单独准备一张小床,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小床周围要有栏杆,不要睡软床。床上具有盖被和褥子,盖被外层应是用棉布做的被套,便于洗澡,褥子上垫一声防水布,可防大小便污染,卧具要曝晒,适宜松软。

  如果宝宝同母亲睡在一张床上,婴儿被褥应同母亲分开,宝宝睡在床的一边,这就能保证宝宝自己的卫生,也避免母亲熟睡后压倒宝宝身上,发生异处,窒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保健  迎接宝贝  卧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