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认知能力训练(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 12:26  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播出节目

  特别适合2-6岁的宝宝

  提升宝宝智力的妙法!

  节目主持:孙玉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中心

  内容简介:

  本节目为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育儿栏目“科学育儿”的精选节目。

  认知能力的训练主要是为了提高幼儿的数算能力、想象能力以及对自然的观察辩识能力。只要科学合理地对宝宝进行认知能力的训练,宝宝自然就会变得聪明伶俐。

  本片将由育儿专家带着小朋友边玩游戏边学习,让宝宝在玩的过程中,全面提升认知能力;让可爱的宝宝每天聪明多一些!

  1.嗅觉训练

  2.调色游戏

  3.认识轻重的游戏

  4.拼图游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