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推荐 成功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 12:57  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科学育儿”播出节目

  父母育儿经验/育儿专家点评

  内容简介:

  本节目为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育儿栏目“科学育儿”的精选节目。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如何管教好孩子是一门大学问,它除了要有爱心、耐心,更注重教养的方法。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赢在起跑点,许多父母正在寻求一套科学合理的育儿方法。

  本片听取育儿专家的专业意见,挑选了一些很有代表性的育儿成功实例,与您共同分享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1.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的育儿故事

  2.科学的婴幼儿早期教育

  3.健康宝宝运动能力的培养与潜能开发

  4.现代育儿新方法

  5.如何培养一个“皮实”的宝宝

  6.对早产儿早期教育的成功典范

  7.学习做父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