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腰腹脂肪自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0:00  《年轻妈妈之友》 

  怎么才知道自己的肌肉是否松弛而没有弹性呢?来,试试以下方法——

  动动食指,告诉自己胖不胖?

  首先,尽量使自己的腹部肌肉保持紧缩,然后用食指插入腰部、腹部的肌肉里。如果食指深陷肌肉内,而你并不感觉到有任何“抵抗力”,那么你的肌肉就太过松弛,你需要为自己的身体做些运动。

  如果用了指插法,你仍然不能确定自己的肌肉是否太过松弛,可以再试试中学时代体育课上经常做的练习——仰卧起坐。如果你弯曲着膝盖,费了很大力气,却一个仰卧起坐都做不到,就表示你的肌肉非常松弛无力。

  但愿你的情况没有那么糟,大部分的妈妈不过是对着镜子看见自己的小腹曲线已经不平坦而已。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练!

  每天只花一刻钟,练出平坦小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脂肪  减肥  身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