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激母亲给我的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6:20  《年轻妈妈之友》 

  走走:作家

  虽然当时我很小,但是在我父母离婚之前,我妈妈还是跟我郑重地谈了她的打算,她让我做一个决定,因为她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将面临的困境,我们两个人还签了一个协议。

  我妈妈是一个坚强而独立的女人,对我的影响很大。她毕业于俄罗斯的教会女校,懂得也习惯于将很多优秀女人骨子里的气质传达给我,应该说,她对我的教育是比较成功的。我并没有缺少什么,所以我觉得,单亲教育教养关键还是在母亲的能力。对于一个有能力的人来说,教育会是问题吗?

  最大的问题不是教育观念,而是经济。经济上的压力,孩子会很敏锐地感觉到。而且,对孩子来说,真正的伤害不来自单亲本身,而是来自于社会。

  从孩子来说,生长在任何家庭,都会遇到善良,也都会遇到困难。每个家庭都会有成长的烦恼。我觉得作为孩子,是能够敏感地感觉到一切的,我感激母亲给我的所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坚强  独立  单亲  家庭  母亲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