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摒除生活坏习惯提防黄褐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04  《宝贝你好》 

  坏习惯1、不注重防晒

  阳光会使原本已有的色素部位颜色加深。因此准妈妈最好能避免强日光,在日光下将原本即有色素的皮肤尽量保护好。尤其外出散步一定要涂上防晒油或带上遮阳伞、帽子。

  坏习惯2、喜欢酱油、咖啡等带深色素的食品

  深色素的食品会加深黄褐斑的颜色,不易恢复到原有颜色。爱美的准妈妈孕期最好能避开这些食品。

  坏习惯3、仍偏爱浓妆

  偏好化妆的准妈妈,如果使用劣质化妆品会刺激皮肤,引发黄褐斑。

  坏习惯4、生活无规律

  黄褐斑多与体内内分泌失调有关,生活无规律,缺乏睡眠的准妈妈也易引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便做了妈妈也不例外。好好爱护自己,摒充不良的生活习惯,你仍可以做回一个“孕”味白美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生活习惯  提防  黄褐斑  深色素  浓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