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浴室要有大人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41  当代家庭教育报 

  小朋友都喜欢玩水,家里有浴室的小朋友一定都喜欢在里面玩耍。

  洗澡时要由大人领着,如果妈妈爸爸不在家,千万不能一个人到浴室洗澡。

  如果家里有浴缸,泡在浴缸中一定要小心,小朋友的身体还太小,有时滑入水中手又抓不到合适的地方,很容易被水淹、呛水,这是很危险的。

  调节水温也应是大人的事,水调得太凉,会把小朋友冻病;水太热,又会烫坏你的皮肤。

  总之,在家里洗澡,一定要有大人在身旁,不然洗澡也会有危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洗澡  浴室  安全  呛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