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七个月发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10:23  新浪亲子 

  宝宝爬得很熟练,甚至转圈或后退。平衡能力也越来越强,逐渐能独自坐稳;可以从趴着转变成坐姿。还是用手掌拿东西,但会用手指的前半部分和拇指去捡起较小的东西。基本上掌握了简单玩具的功能,并能按要求去做。可以用双手握取东西,并将手中的物体对敲。

  宝宝的身体发育趋于平缓,现在男孩的平均体重为8.69公斤,女孩的平均体重为8.07公斤。身长男孩平均为69.9厘米,女孩为68.3厘米。一些宝宝已经长出1-3颗牙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