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多一周岁庆生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4:34  《有个娃娃叫多多》 

  来自朋友们的纪念帖

  2002年10月11日,上帝带给我们一个天使,那就是多多,她不仅仅是她爸爸妈妈的天使。自从她那个超级爱她的舅舅把她的照片贴在网上,多多就成了我们大家的天使,聪明、可爱、漂亮、调皮、机灵,我们可以在多多身上发现所有希望在天使身上找到的一切。从一个小不点,到今天会站会走路,会和小王阿姨“吵架”,小多多在我们的眼里、在我们的关注中成长。虽然多多现在还不知道谁是piyo姐姐,谁是ilduoduo,什么是网络,什么是爱……但是我们都希望有一天当这个可爱的小姑娘长大,会识字了,当她看到妈妈为她写的成长日记,看到不相识的人为她写的话语、给她的祝福、送她的礼物时,她会感激爸爸妈妈、感激舅舅、感激身边所有爱她的人。

  --piyo313

  认识多多时间不长,可是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从原先看看舅舅发在pchome(网站名)上的照片,到西陆上成为注册会员,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看多多!

  随着妈妈写的“成长日记”的推出,从仅仅是相片到生动的文字资料(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过渡到DV),我从多多身上看到了一个小生命的成长,感受她成长的点点滴滴,惊叹生命的力量、生命的奇迹!

  同时在这个论坛上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特别是piyo313妹妹,从她身上深切体会到一个无私的多多粉丝(多多迷)为多多所做的一切。更觉得有意思的是这个论坛上有很多我的同龄人,和多多一样我们都属马,也许这就是我们和多多的缘份吧!

  多多一岁了,真心希望,我们可以在西陆为多多庆祝两岁、三岁、四岁……的生日,就算那时我变成了老阿姨,我想我也会像今天这样喜欢多多,爱多多!

  祝多多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P.S.:我给多多寄了个中国娃娃的毛绒玩具,虽然多多只有一半的中国血统,但是她是我们眼中永远的中国娃娃!

  --junjade

  多多生日快乐!

  而且要每天快乐!

  亲爱的小多多, 下面这些人都是和你同一天出生的哦:

  爱莲娜·罗斯福(Eleanor Roosevelt),美国第一夫人,也是政治家、社会改革者,曾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

  美国编舞家罗宾斯(Jerome Robbins),也是舞团创办人、舞台监督,精于古典芭蕾、现代舞和西班牙舞,代表作为《西城故事》,并曾参与《国王与我》及《屋顶上的提琴手》等多部名作的企划。

  英国社会改革者威廉斯爵士(Sir George Williams),也是“基督教青年会”(YMCA)的创办人。

  亚特·布雷基(Art Blakey),美国爵士乐鼓手及“爵士信差”乐队指挥,以活力十足的击鼓稳坐“funky jazz”(朴素爵士)的第一把交椅,深受群众欢迎。

  美国灵魂乐歌手、作曲者霍尔(Darryl Hall),著名二重唱“霍尔与欧特斯”的一员,特别擅长在传统流行音乐中加入前卫的色彩。

  法国剧作家及小说家莫理亚克(Francois Mauriac),被视为是天主教信仰小说的倡导者,著有《和麻疯病人亲吻》、《蝮蛇之纠结》,1952年获诺贝尔文学奖。

  --cherriep

  多多宝贝一岁了哦! 阿姨真是好感叹啊! 感叹生命如此的神奇,也感叹生活如此的丰富。更多的是感叹上天的眷顾,让我们在这样一个虚幻的世界里结识了你这样一个天真活泼的宝宝,一个真实的、可爱的、伶俐的、聪慧的、精灵般的小生命。让我们切实感觉到,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上,不仅有疾病,有战乱,有凶险,有狡诈,其实还有善良,有美好,有纯真,有简单。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让人感动的不仅是你纯真美好的笑容,还有豁达宽容的舅舅、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善良可爱的陌生人,大家喜爱多多,疼惜多多,不为名,不为利,不为尔虞我诈,不为勾心斗角,只为了这个有着天使般笑容的宝贝。我们和你一起欢笑,一起撅嘴,一起皱眉头,一起发脾气,这是一个怎样无邪的空间啊!

  多多,阿姨真的很感激!感激你用明亮的眼睛,俊俏的小嘴,胖嘟嘟的脸颊,花朵般的小手为我们撑起这片天空。在这片天空下,我们可以山青水绿、气定神闲地畅谈,把所有忧愁都抛之脑后。我想许多年以后,我们都还会记得曾与多多一起无所顾忌地嬉笑、玩闹。

  来自家人的

  多多,今天你一岁了。

  去年的今天,是一个温暖的秋日,已经开始刮起典型的北方的秋风了。那天的傍晚时分,妈妈第一次听到了你的声音,细细嫩嫩的,不像书上描述的“响亮的婴儿的啼声”。

  感谢上苍,在那一天,给了我们这个母女的缘分。

  一年的时间,说短也短,说长也长。未来还会有很多这样的一年一年。也许今天妈妈对你说的话,可能要到很久以后的某一年,你才能真正理解,但是妈妈还是想在今天--你来到人世的第一年,对你说。

  多多,妈妈希望未来的你,能够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用它们去发现世上的美好,虽然很多时候美好可能非常细微。就好像早春时节在一片枯黄中,你的眼睛却能让你看到下面萌出的点点新绿。就好像在寒风凛冽万物凋零的深冬,你的眼睛却能让你看到家家户户窗里温暖的灯光。

  多多,妈妈还希望你能拥有一颗敏锐的心灵。懂得感受人生的丰富与细腻,能够享受流水的温柔,也能领略高山的险峻。

  多多,妈妈更希望你能拥有一个善良宽广的胸怀,以你灿烂的笑容去面对世间的风雨,正如你的名字-- (busy)Lizzie,像这种花朵一样,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开放得绚丽多姿。

  人生--愿 多多平安

  生活--愿 多多幸福

  生命--愿 多多精彩

  宝宝,一周岁生日快乐!

  --爱你的爸爸、妈妈

  一年前的今天,我的小外甥女多多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她就像一个小天使,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看着那么一个柔弱的小生命一天天成长起来:她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起,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迈着蹒跚的步伐,

  摇摇晃晃地向你走来,都使人感叹生命的伟大。

  多多的笑脸总是那么可爱,每当看到多多的笑脸,总能让人暂时忘却现实生活中的烦恼和不愉快,也正因为这个小可爱,我们全家也有幸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里结识了无数真诚善良的朋友,你们也一样喜欢多多纯真无邪的笑脸,并时刻关注着她的每一个成长过程。

  每当看到网上朋友们亲切可爱的留言,总能让人感到人性中美好的一面,我们也希望多多不要辜负这么多关心她爱护她的叔叔阿姨们,在成长过程中,不仅能拥有迷人的外表,更要拥有一颗善良及宽容之心。

  在这里,我也祝我的外甥女多多一岁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快乐!同时祝所有关心多多爱护多多的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多多舅舅

  多多宝宝:

  非常遗憾,姥姥和姥爷因感冒发烧不能前去看你了,只能遥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因工作的原因不能天天伴随在你身边,但你成长过程中的点滴进步,成长的细微变化我们都是清清楚楚的,在每日的通话中我们最爱听的就是你咿咿呀呀学话的声音。我和你姥爷还是网上的常客,不过我们只是“潜水员”,直到今天你的生日才浮出水面向你祝福,我们轮流坐在计算机前面,带着眼镜细细看着你的每一张照片,看着网上那么多来自天南地北真心喜爱你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给你留下的关爱和祝福。在你受到伤害时,我们的心也受伤了,曾经想过中断你成长记录的发布,但看到那么多真心爱你的人自发奋起保护你时,我们被真心感动了。也许现实生活压力太大的缘故,也许虚幻的网上世界没有了约束,很多网上论坛里充满了浮躁,粗鲁,对骂。但多多你是幸运的,有那么多人来关爱你,你有一个深爱你的piyo313姐姐,在她学习之余付出那么多精力为你营造了一个宁静、温馨的网上小屋,所有的网友主动配合维护温馨小屋的氛围不被破坏,也许这在网上诸多论坛中是绝无仅有的。在这个温馨的网上小屋里,流淌着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善良、关爱、宽容、祝福、感恩、拥有阳光和充满希望。他们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多多的天真、活泼、可爱、天使般的笑容和精灵般充满灵性的表情净化了他们的灵魂。姥姥和姥爷想告诉你的是,当你长大了,要学会用今天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给你的祝福来净化多多你自己的灵魂,永远保持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

  多多你是幸福的,当你来到这个世界,你就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间温馨的网上小屋,小屋里流淌的爱和祝福将伴随你的一生。

  多多快快长大,姥姥和姥爷希望你长大成为像所有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希望的,可爱的多多、善良的多多、宽容的多多、幸福的多多、多才多艺的多多、一个自尊自爱充满上进心的多多。啊,多多你刚一岁,你还不懂,可姥姥和姥爷想得多远啊!祝福你,我们全家的天使一生走好!

  感谢所有关心、爱护多多的朋友们,愿你们爱心常驻,一生幸福。

  --爱你的姥姥、姥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娃娃多多  吃饭  睡姿  模仿  语言  交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