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肿(Bruise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28  《呵护宝宝》 

  青肿是因皮下血管破裂而导致的皮肤颜色改变。有时还会有小的肿块。多数青肿不需要治疗,只用冰块敷在患处10分钟左右就会防止青肿的恶化;也可以用长毛巾放在水龙头下蘸湿,然后拧干,像绷带一样缠在患处;或用毛巾包上一袋冰豌豆或冰块敷上也可以。

  如果你宝宝的饮食中有足够的维生素c的话,患处很快就会消肿的。

  注意:如果因青肿而产生的疼痛24小时后更加剧烈、几天也不消失的话,就到了找医生的时候了;同时也要注意不明原因的青肿。以上两种现象都表明可能有严重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青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