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便易行的瘦臂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1:21  《妈咪宝贝-消费前沿版》 

  众所周知,双臂会因年龄的增加而产生皮下脂肪,尤其是做了妈咪以后,各部位身体的恢复都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更别说胳膊了。有的妈咪甚至在生完宝贝后很多年,大臂的赘肉仍旧作怪。当然,胳膊上多余的赘肉,是十分难减的,再加上日常的工作,和很多头绪烦杂的家务事,更难有多余的时间去考虑减臂上赘肉的事情了。

  教您几招简便易行的瘦臂运动,在您看电视,或者稍事休息之时,可以轻松掌握,达到放松手臂,减去赘肉的效果。

  运动方式:俯卧跪撑于地面(或床上),指尖向前,让宝宝用手压住你的腰背部,呼气屈臂,身体向下压,吸气双臂推直还原。

  运动量:10-20次/组 2-4/组

  锻炼功效:锻炼大臂、腹肌、腰肌肌肉,减少多余脂肪。

  亲子小贴士:运动时可以让小宝宝给你施加一些压力,既可增加运动强度,又可增加运动趣味增进母子感情。

  运动方式:俯卧跪撑于地面(或床上),指尖向前,呼气屈臂,身体向下压,吸气双臂推直还原。

  运动量:15-25次/组 2-4/组

  锻炼功效:锻炼大臂、腹肌、腰肌肌肉,减少多余脂肪。

  运动方式:双手各握一只矿泉水瓶(或小哑铃),吸气时双臂用力向后打开,呼气双臂收回胸前。

  运动量:20-30次/组 2-4/组

  锻炼功效:丰满挺拔胸部,减少大臂、背部多余脂肪。

  运动方式:双手各握一只矿泉水瓶(或小哑铃),将双手靠拢,双手同时用力将重物向身体的左右推移,保持自然呼吸。

  运动量:20-30次/组 2-4/组

  锻炼功效:锻炼大臂、腹外斜肌、腰侧肌肉,减少多余脂肪。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自己的承受力量来选择在矿泉水瓶中注入多少水,适量最重要。一味求重,反而会将手臂越练越粗。

  运动、减肥、健康,都要和饮食合理搭配起来。为您介绍一些美臂食品,在运动的同时,注意与饮食结合,才能给自己的身体增加足够的能量呦。

  苹果 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慢慢地咀嚼有点儿硬度的苹果,不仅有饱足感,而且其热量也不高。

  番茄 含有番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分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

  黄瓜 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及较多的细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增加排便,并可降低胆固醇的吸收。

  豆腐 含水分较多,不油炸油煎,热量极低,而且它含有大量植物性蛋白质,吃进肚里易饱经饿。

  海带 富含牛黄酸,食物纤维藻酸,可降低血脂及胆汁中的胆固醇。(文/陈琦 动作演示/ 陈琦)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瘦臂运动  减肥  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