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虾仁奶酪西红柿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9:24  《妈咪宝贝-消费前沿版》 

  很多妈咪都知道奶酪是适合宝贝食用的健康食品,那么除了一些传统的吃法以外,用奶酪给宝贝做几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多了几种吃法,宝贝一定会爱吃奶酪,看看本期我们这位出镜妈咪推荐给您的奶酪菜肴吧。

  出镜妈咪:然予妈

  出镜宝贝:范然予

  菜肴味道指数:★★★★★

  菜肴营养指数:★★★★★

  菜肴外观指数:★★★★★

  虾仁奶酪西红柿盅

  西红柿 2个

  甜辣酱 20ml

  大虾仁 4个

  生菜叶 2片

  伊利三角小奶酪 1个

  青豆 2颗

  油 1汤匙(15ml)

  盐 1茶匙(5g)

图为:制作方法1
图为:制作方法2

  制作方法

  1、在西红柿的上面横切一刀,挖出西红柿瓤,留下西红柿外皮。

  2、用适量盐把虾仁腌一下,然后在沸水锅中焯30秒,这样会使虾仁入口更嫩。

图为:制作方法3

  3、油烧热后放入西红柿瓤丁翻炒片刻,再放入虾仁炒熟,最后放入甜辣酱和三角小奶酪,炒好后把虾仁填回西红柿里,上面点缀一颗青豆即可。

  4、上桌的时候,把西红柿放在生菜叶上,颜色艳丽,激发宝贝食欲。(文/高级营养师 萨拉米 摄影/石添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食谱  营养饮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