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测您的婚姻关系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7:17  《妈咪宝贝-消费前沿版》 

  有人说,婚姻就像一支股票;即使身为妻子,也不能很有把握地推测婚姻的行情。没有“他”的协助,再幸福的婚姻也无法功德圆满。虽然您已和丈夫并肩走过数度春秋,但您是不是还在为和他在生活中保持一种什么样的类型的关系而反复揣摩呢?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测测您的婚姻关系走势吧!

  1. “在天愿作比翼鸟”是最美妙的比喻,您认为理想的夫妻关系应该是

  A.“协作”与“合作” B.“小鸟依人”与“伟岸高大”

  C. 女主“外”来,男主“内” D.“平行”与“独立”

  2.“床头打架床尾和”很形象,您和丈夫闹矛盾后言归于好的主要途径是

  A. 求同存异 互相体谅 B. 您作让步

  C. 丈夫让步 D. 互不妥协,时间解决

  3.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诉说生活的尴尬,目前您对丈夫在性生活中的感觉是

  A. 两情相悦 B. “雄”风不减

  C. “雌”起彼伏 D. 漠不关心

  4. “历史还会重演”也有可能,如果再给您一次机会,您选他作丈夫的心态是

  A. 相遇就是缘分 B. 他,仍是首选

  C. 选择很多,他也不错 D. 顺其自然

  评分标准:A:0分, B:1分, C:2分, D:3分

  解读:

  0-2分:爱情是维系夫妻关系的基础,理性是维系婚姻关系的要素。您应该对此颇有同感。您和丈夫一路走来,应该会更多地成为一对朋友般的、理性的、共存共荣的夫妻。您们两个人互相照顾,互相支持,使对方远离孤独,不管是谁,只要离开“另一半”便会感觉缺失、不完整。岁月愈久,风雨愈多,您们会加倍珍惜这份情意,彼此相互吸引、深深相爱,您们会成为一对真正的“朋友型夫妻”。

  3-6分:一言以蔽之,您更需要他。在您和丈夫的关系中,您看起来像是个“弱者”,您也许喜欢丈夫给您带来更多师长、慈父、救星般的爱,可能还喜欢他把你当作孩子一样看待,由于缺乏安全感,您常常比丈夫要求得更多。正是由于一方索取,一方给予,夫妻之间相互协调,相互满足,才形成了别人难以打破的依赖关。因此,您与丈夫是一对恩爱的“依赖型夫妻”。

  7-10分:您和丈夫是一对很好的夫妻兼情人。对于您和他来讲,心理和生理上的爱都有着格外重要的意义,所以您们能够更深地体会爱在生理与心理上的美妙滋味。对于您们来说,只要有了爱,其他问题都不重要。但是由于活跃与不安分的因素的存在,消极与依赖的情况同时存在于您们微妙的关系中,所以一些小事情会给您和他带来麻烦和情绪不稳,不过您们会携手度过难关并成为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人型夫妻”。

  11-12分:您和丈夫可能很少出双入对,更多选择各忙各的、各玩各的,您们相互疏远甚至相互厌恶,看上去更喜欢“平行”前进,而不喜欢彼此“相交”。由于彼此间的距离,您可能实际上更了解他的不足,他也会对您的毛病了如指掌。您们之间少了依赖,少了干扰,让人惊奇的是,这样也使您们容易遵守婚姻的诺言,使婚姻关系得以维持。那么,在未来的人生岁月中,您和他会继续保持这种淡淡的“平行线型夫妻”。 (文:王冠楠 编辑:程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婚姻关系  夫妻  情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