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药箱:曼秀雷敦薄荷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20  《妈咪宝贝》 

  冬春季节,宝贝感冒后容易伤风感冒,鼻塞是最令妈咪头疼的症状,尤其是在夜间,宝贝经常因为呼吸不畅而惊醒,哭闹不止。

  吃药效果慢,不能马上解决问题,外用的曼秀雷敦薄荷膏却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让宝贝睡个安稳觉。

  主要成分:

  薄荷脑、樟脑、水杨酸甲酯、桉油、松节油等。

  性状:

  为类白色或微黄色的软膏,具芳香气,有清凉感。

  适应证:

  * 用于由伤风感冒所致的鼻塞、昆虫叮咬及皮肤开裂等症的对症治疗。

  * 能迅速缓解因伤风而引起的鼻塞、胸口憋闷,鼻竇肿塞等种种不适,适合与治疗伤风的药品同时使用。

  用法:

  * 外用。

  * 两岁以上儿童适用。

  * 伤风感冒可以大幅涂在喉部及胸口,或用温暖干布轻轻盖上,并松开上衣让药气渗入鼻孔或喉部达到最佳效果。

  * 每天最多可使用3次。

  * 临睡前用效果更佳。

  * 昆虫叮咬、皮肤开裂涂于患处。

  爱心提示:

  * 伤风感冒长期未愈或同时有发烧者,不宜使用本品,应到医院诊治。(推荐专家/朱彦丽 主治医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药物  薄荷膏  感冒  鼻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