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爱咬人家长怎么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08:39  当代家庭教育报 

  问:我的女儿六个月了,最近添了个新毛病——动不动就咬人,挺烦人的,您说我应该怎么办?

  答:当孩子咬人时,要想办法阻止,如用严肃而坚定的眼神瞪着她,说“不许”,让她知道,这是不对的,你对她的行为相当生气。

  另外,六个月大的孩子已进入了长牙期,这时的孩子牙龈粘膜会因受到刺激而发痒,喜欢抓东西猛咬。可给她多吃一些较为薄脆的饼干、胡萝卜片等,让孩子有更多的咀嚼机会,帮助牙齿快速生长。同时应多给予一些纤维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如白菜、菠菜、苹果、雪梨等,将这些蔬果切成丝或细粒状,让孩子有更多的咀嚼机会,以促进牙齿的萌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咬人  长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