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药箱:丑丑灵颗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8:50  《妈咪宝贝》 

  春季天气变化忽冷忽热,也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抵抗力相对较弱的宝贝很容易染上感冒,引起发烧、鼻塞、流涕、头疼、咳嗽等症状,宝贝难受,妈咪心疼。可是一般治疗成人感冒的药物并不能随便给宝贝服用,妈咪为宝贝选择药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丑丑灵颗粒是专门治疗婴幼儿感冒的制剂,妈咪的小药箱里准备了它,宝贝感冒的时候就不用为选择药物发愁了。

  药物成分:

  对乙酰氨基酚125mg、马来酸氯苯那敏5mg、人工牛黄5mg

  宝贝有以下症状应该服用丑丑灵颗粒:

  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小儿发热、鼻塞、流涕、头痛、咳嗽等症状。

  丑丑灵颗粒用法用量:

  1-3岁:0.5袋-1袋

  4-6岁:1-1.5袋

  7-9岁:1.5-2袋

  10-12岁:2-2.5袋

  每日3次温开水冲服。

  爱心提示:

  丑丑灵颗粒适用于感冒初起的症状,如果用药后宝贝仍然发热不退,或出现咳嗽加重的情况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不可盲目吃药,以免贻误病情。(推荐专家/王素梅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药物  感冒  咳嗽  发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