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试验:霉菌的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3:19  “心系系列” 

  1、准备:一小杯水、两片干面包、一块塑料薄膜和一个透明塑料盒。

  2、在其中一块干面包片上倒上一些水。

  3、把沾有水的面包片放在塑料盒内,用塑料薄膜把盒子封好,和干面包片一起放在暖和的阳光下。

  4、几天后,盒内的湿面包片上长出了许多霉菌,而干面包片上只有少量的霉菌生长。

  因为温度和湿度给霉菌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条件,所以湿面包片上的霉菌就迅速的长了出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试验  霉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