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色彩搭配和谐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2:04  “心系系列” 

  1、 使用同一色系,根据其明暗、深浅不同搭配,制造一体和谐的美感。

  2、 用色相相近的颜色搭配,用黑色文胸外配深灰色内衣外穿。

  3、 用对比色搭配:如用黄色内衣外穿搭配蓝色西装外衣。

  4、 颜色搭配中,黑、白、灰可以与任何颜色搭配。

  内衣外穿领型与脸型的搭配

  内衣外穿的特点

  内衣外穿是一种可以当作外衣穿着的款式,用裙装、套裤与它搭配穿着,透过领部、肩部、袖部的蕾丝的装饰和细微的变化来突出个性,穿着优雅大方,亦可雍容华贵,更能使女性表现出健康美丽活泼,近年,内衣外穿在欧美各国相当流行。

  内衣外穿穿着注意事项

  注意肤色搭配

  白色的衣服适合各类肤色的人穿着,肤色黑的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内衣外穿,肤色过黄的人宜选择红色、蓝色、绿色系的内衣外穿。

  体型提醒选择

  体型较胖者宜穿冷色系的内衣外穿,体型较瘦的人宜用暖色、明亮的颜色。

  内衣文化相关内容摘自欧迪芬国际集团《内衣知识手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内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