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3-6岁儿童的营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44  “心系系列” 

  每个年轻的妈妈都希望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然而,已为人母的你在实际生活中无疑会受到来自传统模糊育儿经验与现代科学育儿观念冲击的困扰,那么什么才是对的呢?

  为了向家长传播科学的儿童营养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理念,2005年,“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继续在3—6岁儿童和家庭中以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争当健康好儿童”——儿童营养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年轻的妈妈在“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的帮助下,都能让自己的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3-6岁儿童的营养问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营养  营养问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