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红柿的疗病功能

  西红柿不仅是营养丰富的蔬菜,还有一定的疗病效能,对以下10种疾病有着明显的食疗效果:

  治皮肤病将鲜熟西红柿去皮和籽后捣烂敷患处,每日2-3次,治真菌、感染性皮肤病。

  美容、防衰老将鲜熟西红柿捣烂取汁再加少许白糖,每天用其涂面,能使皮肤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极佳。

  防癌因西红柿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较强的清热解毒,抑制病变功效,坚持每天吃1—2个鲜熟的西红柿,可起到防癌和辅助治疗癌症的作用。

  治高血压每天早晨选1—2个鲜熟西红柿空腹蘸白糖吃,降血压效果明显。

  治贫血将西红柿和苹果各一个,芝麻15克,一次吃完,每日吃1—2次,长期坚持可治贫血。

  治溃疡轻度消化性溃疡患者,可将榨取的西红柿和马铃薯汁各半混合后饮用,每天早晚一次,连服10次,溃疡可愈。

  治肝炎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肉各半匙,拌入沸粳米粥内煲熟,加入盐、味精适量食用,对治疗肝炎效果极佳。

  防中暑将1—2个西红柿切片,加盐或糖少许,熬汤热饮,可防中暑。

  退高烧将西红柿汁和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饮用,每小时饮一次,可退高烧。

  治牙龈出血 将西红柿洗净当水果吃,连吃半个月,当可治愈牙龈出血。春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西红柿  疗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