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父母关于女孩子教育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15  《父母》 

  1、 有足够的机会探索和到处游历的女孩,会有更好的空间能力。不必限于搭积木。给茶杯配套、骑自行车和踢足球都在使用空间能力。

  2、 帮助女孩建立学习的自信,不要总是跟女儿传递女孩就是数学差的信息。同时告诉女儿努力学习不是可耻的事情,随着科目变难,努力学习是一种要求。

  3、 帮助女儿喜欢数学和自然科学。最佳的办法是和她们一起参与到于数学和自然科学有关的活动中。

  4、 确保女儿参与课堂回答。因为在幼儿园里,通常男孩会很快喊出问题的答案。女儿却不愿大胆说出心中所想的答案。你一定要和老师沟通,确保女儿和男孩有均等的课堂讨论机会。

  5、 让女儿参加体育活动。女孩从体育活动中受益匪浅,最明显的好处是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强身健体、控制体重。而且往往还有情感和智力上的益处。参加体育活动的女孩患抑郁症的几率小。有更好的空间能力、数学能力。有更好的成绩、更可能成为领导。研究表明,女儿到10岁时还不参加体育活动,到25岁时只有10%的可能保持身体健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孩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