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于21世纪的宝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8:07  精品购物指南 

  我们出生在物质文化都极大丰富的21世纪,毫无疑问,我们是最受宠爱的一代。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白领,为了我的出生计划了好久,还为我专门建立了个人账户呢!因为他们下定决心要给我一个最幸福、最有前途的未来。

  虽然我的爸妈都是高学历,可他们在怀我的时候,还是仔仔细细研究了大量优生优育的书籍。

  为了我的健康,爸爸、妈妈在制造我的过程中,戒掉了一切不良习惯。当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妈妈上班时又是穿防辐射衣、又是练习顺产瑜伽,吃下了无数营养品,没事就对我进行胎教,18般武艺简直都用上了。

  当我终于呱呱落地,我看见了爸妈眼中幸福的泪水。

  在家我是小公主(小王子),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姑姑、叔叔、姨姨、舅舅都争着抱我,向我献殷勤,我都懒得搭理他们。

  虽然爸爸妈妈很宠我,但是他们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我才睁开眼睛,妈妈就拿出好几本大厚书,对我进行早教。我一看:《0~30天教育方案》、《0~1岁教育方案》、《1、2、3岁的教育方案》,天啊!才来到这个世界,我就要学习啊!可是妈妈非常坚决,不管我怎么撒娇,爸爸妈妈张口闭口都是:不能让我输在起跑线上。

  好吧,谁让我出生在21世纪,大家都对我寄予了无限厚望呢!我决定好好学习。

  我听说生于80年代的小巨人姚明已经逞威NBA了,刘翔更是在奥运会上替亚洲人争了光。那算什么呀,都是因为我们21世纪出生的这一拨儿还没长大!

  摄影/刘非 化妆/鲍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21世纪  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