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精子的质量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22:14  三九健康网 

  美国专家发现,男子精液质量变化可能与季节有关,通过对男性不育症患者长达32个月的精液分析后发现,畸形头的精子多见于秋季而不是春季。这是由于在炎热的夏季,阴囊的温度高,所以到了秋天就从精液中释放出了畸形头精子。据了解,精子头缺损的增加可能与阴囊温度的升高有关。

  夏季不成熟精子的比例,比其它季节都高,但冬季却容易使男性精子尾部出现缺陷。专家指出,春季是精子尾部缺损出现频率最高的季节。尾部缺陷的精子活动性差,难于接触到卵子并使其受精。总体来讲,精子数量最高的为冬春季,精子活动能力最强的是秋季和冬季。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夏季  精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