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言无忌趣事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8:49  当代家庭教育报 

  1、儿子每天跟爸爸看体育频道,学了一些体育名词。儿子心爱的鱼死了,妈妈让儿子去看看。一会儿,儿子回来了,对妈说:“鱼没死,在练仰泳呢!”

  2、妈妈带儿子去医院看同事,到了医院门口,儿子就是不进去。妈妈说:“你为什么不进去呀?”儿子说:“我不进去,穿白大褂的在里头呢!”

  3、儿子经常把杯子打碎,一天,我又听见了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一会儿儿子过来了,说:“妈妈我把杯子打碎了”。妈妈:“你怎么打碎的”?儿子马上拿来一个杯子,然后松开手,只听“啪”的一声,杯子坏了。儿子说:“就是这样打碎的”。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中心幼儿园 王春梅

  4、吃饭的时候,儿子随便就用袖子抹嘴边残留的食物,弄得袖子上满是油渍。妈妈说:“不要用袖子搽嘴啊,这样多不讲卫生啊。”儿子说:“孩子呗,都这样。”

  5、姥姥逗孙子说:“骏骏,你家的大狗哪儿去了?”孙子说:“我爸上次把它在狗市上卖了。”姥姥说:“那把我家的狗也卖给你家吧,怎么样?”孙子说:“我家又不是狗市。”

  6、爸爸对奶奶说:“今天看见一个小偷,个子比我还高.......”骏骏听到了对爸爸说:“爸爸,您说错了,那麽高的人是大人,不是小偷,小偷只有不点儿点儿。” 北京顺义区高丽营中心幼儿园 万金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童言无忌  趣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