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幼儿怎样增强对流感等病毒的抵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 13:57  新浪育儿 

  秋冬之际,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近来医院里流行性感冒的病人急遽上升,其中尤以婴幼儿为多,众多父母为之心忧。

  婴幼儿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抵抗力差,容易被细菌、病毒感染发病。那怎样才能增强宝宝对付流感等病毒的抵抗力呢?科学合理的喂养可以帮助婴儿增强抵抗力。

  首先提倡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许多免疫物质,喝母乳的宝宝抵抗力好。母乳中核苷酸是增强婴儿免疫力与抵抗多种病原和细菌入侵的重要免疫物质。但母乳不足或孩子长大需要添加配方奶时,我们也可以选择那些添加TPAN保护系统――与母乳同种等量的核苷酸的配方奶粉。TPAN保护系统是雅培科学家经过7年潜心研究发现母乳中核苷酸的总量是72mg/L,率先在雅培婴儿配方中添加并获多项专利保护。全球4000多名婴儿临床实验证明,使用含TPAN保护系统奶粉的婴儿,免疫功能明显优于使用传统配方奶粉的婴儿,TPAN保护系统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