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药箱:金豆豆小儿胃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8:25  《妈咪宝贝》 

  由于宝贝的消化能力尚未发育成熟,各种消化酶分泌不足,稍有不慎,就会导致宝贝脾胃受伤,轻者食欲不振,口中有酸臭秽浊的味道;重者则容易引起腹痛、腹胀、甚至发生恶心呕吐等症状。所以,在饮食上一定要格外小心,不能由着宝贝随意进食,许多时候宝贝的消化不良都是由于饮食无度,暴饮暴食而引起。

  如果宝贝不小心发生厌食、食纳不香、日见消瘦的情况,建议家中常备消食导滞的中成药,比如金豆豆小儿胃宝丸,消食导滞,健脾和胃,能帮助妈咪解除烦恼。

  处方组成:

  小儿胃宝丸是由山楂、山药、麦芽、六神曲、凤凰衣等组成。

  功效:

  具有益气健脾,消食化积的功效。促进消化酶分泌,增强消化酶活性,并有一定清心除烦的作用。

  适应症:

  用于小儿脾虚厌食,食积引起的腹胀、呕吐,精神不振,形体消瘦,大便干结等症状。

  用法用量:

  本品为咀嚼糖丸,水果味,口感好,小儿容易接受。每瓶50粒,每粒0.5克。

  3岁以下:每次2到3粒,每日3次。

  3岁以上:每次4到5粒,每日3次。

  特别提示:

  1.宝宝感冒发热时请勿服用;

  2.服药期间忌食生冷、油腻食物。

  编辑:王晓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药箱  胃宝  胃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