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腿长惊呆众人 孩子长高注意啥

2016年09月05日 15: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叶一茜同一双儿女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叶一茜同一双儿女现身首都国际机场
叶一茜同一双儿女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叶一茜同一双儿女现身首都国际机场

  森碟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上,懂事可爱的表现,受到各位观众的喜爱,被网友爱称为“风一样的女子。” 田亮叶一茜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森碟的美照,受到众友的赞扬,纷纷表示“颜值高”“萌化了”,更有网友来了神预测”这姑娘长大以后,一定是个大长腿“。

  近日,叶一茜同一双儿女现身首都国际机场,森碟身着蓝底白花连衣裙,梳起小马尾,乖巧的跟在妈妈身旁,小小年纪已经有了大家闺秀的模样,但更令人震惊的是,她的一双白嫩笔直的长腿,走路带风,早已有了超模范,吸引了一众网友的眼光。

  孩子长高三要素

  如何才能让孩子长高呢?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还有一定的后天因素。

  要想孩子个子高,一定要抓住三个要素。营养,运动,睡眠。

  营养

  想让孩子长的高,家长在饮食上就需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能让孩子挑食,偏食,要均衡摄取各种不同的微量元素。家长要注意荤素搭配,动植物蛋白质搭配,同时在饮食中可以适当增加粗粮摄入。在食材方面,推荐家长多给孩子吃黑大豆,菠菜,胡萝卜和橘子等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此外家长可以适当给孩子准备一些维生素D的钙剂,这种钙剂吸收更好,有利于孩子长的更高。

  运动

  运动也是让孩子长高的重要因素,运动可以有效的促进孩子体内的生长激素分泌,有利于骨骼的发育生长。研究表明,经常运动的孩子比不运动的孩子平均要高4〜8厘米。但是要注意运动的时间问题,孩子运动20分钟后生长激素分泌会达到峰值,40分钟后才会达到第二个峰值,家长们要合理安排运动时间,让孩子运动效率最大化。在运动的选择方面,年纪小的孩子可以选择体操,跑跳等基本活动,年纪大的孩子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强充较大的运动。

  睡眠

  睡眠也是影响孩子长高的一个重要因素,睡眠中人体会大量分泌生长激素,晚上10:00前后是人体生长激素分泌的高峰时期,可以达到白天的5-7倍,要保证孩子10:00前上床入睡,早上6点前后的一两个小时,会有另一个分泌小高峰,让孩子晚10:00前上床,早6:00后起床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此外因孩子年纪的不同,孩子所需要的睡眠时长也有不同,新生儿为16~20小时,1-3岁为12~14小时,4-6岁约为11~12小时。

  新浪育儿结合北京晨报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