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五阿哥同框!林心如产后出月子美翻

2017年02月09日 13: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合影苏有朋林心如合影苏有朋

  上个月升级当妈的林心如,生下女儿小海豚后专心坐月子,更在除夕迎来了41岁生日。近日,刚刚出月子的她恢复良好,陆续找林熙蕾等好友叙旧,大聊育儿经。

  2月8日,有网友晒出林心如与苏有朋的合影,照片中林心如气色依旧红润,虽然是素颜,但是冻龄美貌依然保养得相当好。网友纷纷评论称:“皮肤好好!”“紫薇格格和五阿哥同框了!”“妥妥的辣妈,生完还是这么美!”

  女性生产过程中,母体元气耗损极大,产后往往身体虚弱,气色不好,但是大部分新手妈妈没有明星坐月子的条件,不能得到专业的护理,那也别急,在此推荐几款补气血的食物,助您产后恢复好气色!

  1、红枣。红枣是补气血的一项很重要的食物。红枣中富含大量的钙、铁、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特别是丰富的铁具有补血补气的功效,十分适合产后虚弱的新妈妈补身体。

  2、花生。新妈妈可否知道,花生中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K和锌,所以吃花生对补血、止血效果甚好,可助新妈早日恢复好气色。

  3、猪肝。食用猪肝可以为虚弱的新妈妈补充铁、钙、磷、维生素AB、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其中铁质的含量非常丰富,可助新妈妈补血补气,预防贫血,恢复气色。

  4、豆腐。豆腐也能补血养气吗?是的,新妈妈们不要怀疑,豆腐具有补充钙磷、清热解毒、养血益气、生油润燥等作用,再加上豆腐容易被人体所消化,所以产后新妈妈恢复气色所用再好不过了。

  此外,想要产后快速恢复红润气色,一定要保证充分的休息,但充分的休息并不一定是要长时间的窝躺在床上。医生建议,只要比平常休息时间稍多一、二小时就可以。睡眠会影响整个生理平衡,尤其在肌肤上有明显的反应。睡眠好,肌肤得到正常休息,微血管通畅,肌肤就会光洁红润。

  (新浪育儿结合中国青年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