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摔残右臂状告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09: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儿童朱某状告南京港务局幼儿园及其开办单位赔偿纠纷一案,历经两级法院审理,日前有了定论,原告 获赔75906元。

  1997年4月28日,不满5岁的朱某在幼儿园摔了一跤,老师随即带他到医院检查,发现朱某右肱骨髁骨骨 折。后虽经多家医院治疗,朱某的右膀关节仍失去功能。朱父母要求幼儿园及其开办单位南京港务局赔偿,双方对赔偿数额有 分歧。下关法院在审理中认定,朱某在幼儿园摔伤致残,是幼儿园看护不力所致,幼儿园负有过错责任,对原告损伤所造成的 损失应该承担民事责任。判决幼儿园赔偿朱某人身损害经济损失55906元,精神补偿费20000元。南京港务局对以上 赔偿负清偿责任。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了下关法院判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