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粉底换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1日 18:40  生活时报 英连

  你想过怎么才能使上班时的妆容转变成晚会中引人注目的焦点吗?粉底变幻的运用则是最基础的一环。

  早上化妆时,你应先想好晚上想要呈现的色彩效果,然后选用较浅色的粉底遮瑕,盖住脸部的斑点或眼部下方的 黑眼圈,再使用颜色接近肤色的粉底。这样淡妆出门,待晚上再加强效果。

  油性皮肤的人,上了一整天的粉底,到了晚上难免会出油,这时,你不妨先用吸油纸将出油处吸干净后,再略加 一层白底透红色系的粉饼,使面庞更加光亮,然后扑上薄薄一层蜜粉,这样会使你的脸色更透明、更亮丽。

  在早晨出门前皮肤较干的人应先做好保养皮肤的程序:用滋润度较高的护肤品,让皮肤不至于太干燥,以免皮肤 因为干燥而使妆变得一块块的,到晚上时,可在干燥处再上一层粉底,然后扑上蜜粉。

  除了粉底补妆之外,眼睛也可以画上颜色较深的眼线盖过白天的部分。如白天上灰色的,晚上可用深灰或黑色加 重。然后可以用较深的眼影加重眼周围及鼻窝,在眼骨部分用淡色眼彩,以深入浅出的方法使眼部更立体。再加重少许腮红及 口红,在嘴唇中间用带银粉的口红点缀,以增加唇部的丰润感觉。当然,整个脸部彩妆的色系要与服装的颜色搭配,以求达到 统一与和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粉底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