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制柠檬美容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 11:37   

  日本山野美容专门学校校长山野爱子,创制出柠檬加鸡蛋清、蜂蜜的美容液,称“对美容有相当大的助益”:可以增 强体质和精神;可以消除皮肤上的斑痕色素和皱纹;可以预防阳光过敏症和阳光损伤皮肤。

  制作方法:取柠檬1个洗净,用洁净家庭绞绊机绞汁过滤(不能用市售柠檬汁取代),加入50毫升纯清蜂蜜和1个 生鸡蛋的蛋清,轻轻搅拌,让其彻底混匀,然后兑入少量糖水即可服用。晨起饮用为佳。戒糖者,可不必再兑糖水,服汁后再 服一点白开水即可清除少许的酸涩味。每日1次,坚持3月便有明显美容效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柠檬  美容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