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月胎儿的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 16:23   

  这个时期胎儿的成长很惊人,身长18一22厘米,体重250 -300克。

  全身长出细毛(毫毛),头发、眉毛、指甲等已齐备。脑袋的大小象个鸡蛋。头重脚轻的身体分成三部分,终于 均称了。

  皮肤渐渐呈现出美丽的红色,皮下脂肪开始沉着,为此逐渐变成不透明的了。由于皮下脂肪少,所以不致于长得 很胖。

  随着骨骼和肌肉的健壮,胳膊、腿的活动活跃起来,这时会感到明显的胎动。心脏的活动也活跃起来,可以听到 强有力的心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发育  5个月  胎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