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你要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 14:02  长江日报 二 草

  素面朝天,是爱美女性对自然美的一种时尚追求,是快节奏的时代女性对脂粉气的一种摒弃,是女性独立自强的 一种象征。然而,夏季到了,可爱的“素面”女性们应该注意改变一下立场,淡施脂粉好度夏。

  太阳光含有不同波长的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X射线、R射线及二次宇宙射线。这些光线容易引起皮肤的光 毒损伤或变态反应。常见的日光致成的皮肤病有黄褐斑、雀斑,这在夏季阳光强烈时还会加重。而且,如不注意防护,这种季 节性致成的黄褐斑、雀斑可能不会随季节性的消退而“退潮”。更可怕的是长期的日晒还有造成皮肤癌的可能。因此,女性在 夏季一定要注意对美丽的保护,不要一味强调自然美,突出个性。在化妆品的购买上该出手时就出手,出门不忘使用防晒型化 妆品。只是在购买时注意尽量选用自然成分较多如含胡萝卜素、二氧化钛的产品,含这些物质的化妆品对紫外线、红外线有较 好的防晒作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美容  化装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